| EN
50th

特別通告(11):全港學校延長復課及安排

2020-02-04

教育局根據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最新發展,宣布全港學校最早於202032日復課,請各家長注意以下事項:
 
1. 外遊同學應儘快返港
教育局強烈呼籲同學應避免到受疫情影響的地區,家長亦應安排正在外遊的子女儘快回港,以減低感染疾病風險。根據衞生防護中心發放的資料,新型冠狀病毒的潛伏期可長達14天。因此,在延遲復課期間,學校強烈呼籲外遊及已返內地渡歲的同學儘快回港,回港後應留在家中自我隔離14天,並密切留意健康情況,如有不適,應儘快求醫。
 
2. 網上學習材料
學校十分關注同學的學習情況,亦秉持「停課不停學」的宗旨,已於23(星期一)起陸續透過電郵及網上學習平台,向同學提供學習材料,讓同學可以在家中自學。請家長囑咐同學善用時間完成網上學習,繳交網上功課、完成網上小測,部分課業須於復課後繳交。
 
3. 中六模擬試安排
因延長農曆假期而安排於217日起進行的中六模擬試將有所更改,詳情留待教育局發放最新資訊後再作公佈。
 
4. 2500元學生津貼安排
  同學須於221(星期五)下午3:00前把表格交到校務處(未交表格者適用)
 
5. 訂購南華早報之安排
中四至中六的同學原本訂閱了南華早報並享有派報到校之服務,受疫情影響,派報服務將取消。即日起,同學可使用以下資料登入南華早報網址,繼續免費閱覽該報,直至另行通知。
南華早報網址:www.yp.scmp.com/e-Newspaper
 
用戶名稱:scmpcny2020
用戶密碼:scmpcny2020
 
*如有查詢,可致電南華早報熱線 2680-882
 
6. 學生情緒支援
學校同樣關顧學生情緒,家長如發現子女有需要作情緒支援,可致電本校23890213向輔導主任或駐校社工尋求協助,以作適切的支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