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雷中學校友會

學校起動計劃「趁墟做老闆」2023展銷

學校起動計劃「趁墟做老闆」2023展銷會將於4月21至23日於鑽石山荷李活廣場舉行。


經過半年的準備,高雷團隊將推出全新自家製產品: Fruity Lantern小夜燈、Skincare Candle 手工香薰護膚蠟燭及走馬燈等。Fruity Lantern為蔬果皮手造紙小夜燈。主打廚餘回收,升級再造。Skincare Candle 手工香薰護膚蠟燭既可點燃,亦可護膚。限量供應白蘭花香薰,散發回憶的氣息。


知更多,歡迎到場由學生向大家介紹產品。

歡迎大家到場為各師弟師妹加加油、打打氣!


校友回家日 - 

Homecoming Day

為慶祝高雷中學創校五十週年,校友會將於2023年3月18日(星期六)下午2時至5時舉行「校友回家日」Home-coming Day,開放校園讓一眾老師及舊生再有機會聚首一堂,重遊舊地,共同見證高雷中學的蛻變!


內容:

比賽1 – Robomaster體驗 (需預先報名)

比賽2  - 排球 (需預先報名)

比賽3 – 躲避盤 (需預先報名)

活動1 – 參觀校園,於指定景點打卡

活動2 - 高雷咖啡閣短聚

活動3 - 校友燒烤晚會 (6:30開始,需預先報名)


歡迎各舊生帶同親友,與老師、同學返校團聚。

如有興報參加,可用以下表格預先報名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n_xGb-F1lZnOvAyUvLZulGaCyqnvyDqDpadAFhvpV0I/edit


我們鼓勵畢業同學加入校友會,與母校及其他校友建立密切的聯繫,定期進行交流並保持長久的友誼。

校友會的宗旨為:

促進校友之間的聯繫,互相扶持及推廣團體活動;

增進校友與母校溝通合作;

提倡團隊精神及公民意識。

多年來,校友會會員一直孜孜不倦,向着上述目標邁進。除了努力促進彼此間的友誼,校友會亦於不同範疇落力支持學校發展,不單提供學生支援,更在社區層面上提升學校形象。高雷中學的校友致力確保每一位學弟學妹,在未來都得以在學校及社區中繼續扮演重要角色,而這一直是本校校友引以為傲的目標。